菜某置顶有盘传送带

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搬运工 忙着补档 有合集不用关注我 网盘传送带详情看置顶
阿松空松推💙吃空松右 我搬搬搬

置顶简介 搬运事项

 圈名:菜(称呼随意)

  微博:搬运鼠鼠一只(烂号可能搜不到)

  搬运本放动态共享文件夹了

  网盘码→ https://zemuqq892057748.lofter.com/post/1d4647bb_2b8ca0947?incantation=rzj43tzsCebB

  

  二次元方面无雷,大概是温和派,但是会自行提前避雷一些看起来合不来的用户(指提前拉黑)。

  虽然没必要关注我啦,还是谢谢你哦,礼貌性互关。😘


  登号是为了吃粮或者发点同人低创和搬运我推。

  ⭕搬运的搬运,仅搬原发布p站等后删除的作品,不搬非再录本、自扫本和汉化本。

  搬运仅供同好分享交流,你自存或者转给你同担和cp群都👌🏻,要汉化也不用问我,我无权决定。不过毕竟是已删的作品不可能再要授权,所以我这边看情况删档,不好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坑:阿松(主推),凹凸世界,明日方舟,战勇等。

  阿松空松推,偏爱空松右,吃32 12 42 22等。

  cp观:不是杂食不是洁癖,无雷。

  云圈人,我什么都沾点。


  ⚠️唯一雷是来我搬运区犯贱的版权小鬼版权警察。你别急,我会直接拉黑你。有啥好吵的,你看不惯就举报我呗。🥺能动手就别吵吵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菜某置顶有盘传送带 | Powered by LOFTER